商洛人社网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市直机关召开干部作风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8.08.27 09:26:07

  8月23日,市直机关召开干部作风整改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省市落实中央办公厅督查组反馈意见部署推进会议精神,推进市直机关干部作风整改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荣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此次干部作风整改工作,是一项严肃重大的政治任务,是对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政治站位、能力水平和工作作风最直接的考验。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增强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担子担起来、把责任履行到位,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坚决打好干部作风整改这场硬仗。

  会议强调,市直各部门要紧扣省市要求,把握时间节点,抓住关键环节,真查真改、边查边改、即查即改,做到问题准、任务清、工作细、整改实,迅速掀起干部作风整改工作热潮。要敢于直面问题,坚持“四个彻底”,突出关键少数,严肃执纪问责,极端认真、极端负责、极端精细、极端严肃地开展工作,做到部门单位、党员干部全覆盖。要强化措施,通力协作,夯实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要畅通信息渠道,加强宣传报道,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要加大监督检查的频次和力度,倒逼工作落实,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12968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85592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