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人社部党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人社部 时间:2018.09.10 08:18:05

9月4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召开党组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党组书记、部长张纪南主持会议。

张纪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方位和使命任务,深刻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对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作出重大部署。讲话总揽全局、视野高远、内涵丰富、思想精深,是指导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又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纲领性文献。要深刻领会学习,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张纪南要求,必须深刻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宣传思想领域取得的重大成果,深刻领会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根本遵循,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统一思想、引领工作。必须准确把握党的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新形势,立足新方位,把握新形势,找准新坐标,进一步坚定做好工作的信心决心。必须深刻把握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和重点工作,不断增强责任担当,创新宣传思想工作方式方法,深入改进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抓好落实。必须深刻把握关于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全面领导的部署和要求,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断开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让党的旗帜在宣传思想战线高高飘扬。

会上,各位党组成员分别发言,交流学习体会,并提出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12968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85592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