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资讯 >
商南县人社局召开就业扶贫“两对两补”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9.21 14:08:48

商南县人社局召开就业扶贫“两对两补”
工作推进会

 

  9月19日上午,商南县人社局在县就业和社会保障中心召开了就业扶贫“两对两补”工作推进会,就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两对两补”视频会议和全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进行专题部署。会议由县人社局副局长王启胜主持,县人社局党组书记邱祚龙、县就业局局长王青春、县就业局副局长章红军、县就业局副局长章守贵,就业扶贫办全体干部、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就业局副局长、就业扶贫办主任章红军对就业扶贫“两对两补”工作进展情况做了专题汇报,提出了下半年及2019年工作打算;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股负责人对技能培训工作做了专题汇报,就业股负责人传达了全省脱贫攻坚“两对两补”视频会议精神。县人社局党组书记邱祚龙传达了9月18日全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及县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最新指示精神,对当前就业扶贫工作进行了点评,并着重对就业扶贫“两对两补”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
  为确保年度就业扶贫工作再创佳绩,县人社局党组书记邱祚龙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对标补缺。“两对两补”工作是当前重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查漏补缺,补齐短板、补强弱项。二要明确责任,强化措施。要立足当前就业扶贫工作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领会核心要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狠抓落实。三要开拓创新,打造亮点。要创新开展就业扶贫工作,积极发掘工作中的亮点、特点,塑造典型案例。四要善于总结,注重宣传。要提炼独到新颖的思路,总结先进经验成果,积极总结宣传推广先进典型经验和案例,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五要凝聚合力,同向发力。要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整合各方力量,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就业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人社局副局长王启胜着重从加强工作力量、落实“两对两补”要求、打造工作亮点等方面进行了强调。(县就业扶贫办)

 

商南县人社局召开就业扶贫“两对两补”工作推进会

 

商南县人社局召开就业扶贫“两对两补”工作推进会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12968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85592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