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社会保障 > 城乡居民养老保险 >
全省养老保险经办系统2018年监察室主任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省社保局 时间:2018.10.17 09:06:22

   为深入认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进一步提高系统监察室主任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提升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打造一支本领高强的“纪律部队”,9月25日至9月28日,省社保局在西安举办了全省经办系统2018年市县监察室主任培训班。局党委书记、局长徐立同志作开班动员,副局长郭林龙同志作培训总结。各市县经办机构86名监察室主任参加培训。

   徐立同志在开班动员中从“认清形势,切实增强纪检监察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突出重点,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身过硬,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三个方面对全体参训干部提出了要求,同时强调监察室主任要始终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切实打造纪法皆通的行家里手、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

   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组长武东波同志参加了培训授课。武组长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所面临的形势、人社系统行风建设、日常监督、社保基金监管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并希望各市县经办机构监察室主任要加强学习、与时俱进、坚持原则、严于律己、真抓实干。

   此次培训主题鲜明、课程紧凑,安排合理、针对性强。省社保局本着“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立足当前养老保险经办系统监察室主任履职需要,以全面落实两个责任提高变能力、执纪审查新理念在纪检监察工作中的运用、反腐倡廉与政府廉政建设、如何做好纪检监察工作、全面加强纪律建设 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等为主要内容,邀请省委党校、西北大学、省高教工委、省直属机关工委、省旅游集团等相关领导专家和省厅领导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和授课。对于系统监察室主任明确责任担当、抓好主责主业、进一步发挥好“探头”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4-2312968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85592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