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新闻中心 > 人社动态 >
省人才中心商洛市人社局在商洛学院成功举办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报告会
来源:商洛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时间:2018.10.19 13:30:21

省人才中心商洛市人社局在商洛学院成功举办
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报告会

 

  10月17日,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商洛市人社局在商洛学院成功举办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报告会。商洛学院有关领导及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全体辅导员、毕业生代表共300多人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龙治刚致词。

 

 

  会上,中国西安人才市场(陕西省人才交流中心)与商洛学院签订了”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合作协议,中国西安人才市场(陕西省人才交流中心)主任刘鹏程、商洛学院党委书记龙治刚共同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揭牌;商洛市人社局为12家见习单位代表进行了授牌。

 

 

 

  刘鹏程主任就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向与会代表进行了宣讲和解读。他指出,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强调要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整个就业工作的首要位置;同时分析了当前高校毕业生面临的严峻就业形势,并从加强系统服务、强化精准服务、开展困难帮扶、推进自主创业、引导基层就业等方面就如何破解高校毕业生就业难题给出政策指导;希望商洛市人社部门、商洛学院与省人才中心加强联系与合作,提升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帮助大学生更好地就业;希望同学们深入了解国情民情,了解人社部门提供的各项服务内容,将自己的理想和社会需求紧密结合起来,寻找适合自己的职业定位;鼓励高校毕业生在平凡的岗位上扎实工作、自强不息,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增长智慧才干,努力到基层广阔天地施展才华,努力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实现梦想。
  报告会还邀请基层就业创业典型代表西安市蓝田县霸源镇政府扶贫干部刘燕和商洛市政协委员、陕西秦岭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裁徐祥勇分别作了题为“敬老爱老、以醋养爱”、“青年人创业正见 ”就业创业事迹报告。以他们丰富的人生阅历,宽阔的战略视野,广博的知识积累,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在圆梦事业过程中的心路历程。报告紧贴实际,丰富生动,深入浅出,与会代表和学生们深受教育和启发。
  此次报告会的成功举办,将对商洛学院与人社部门携手合作,共同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狠抓学生就业观念转变,增强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强力推动毕业生就业创业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