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考试信息 > 职业技能鉴定 >
我省撤销4个不合格职业技能鉴定机构
来源:陕西日报 阅读:次 时间:2018.11.26 17:25:33

省人社厅日前印发《关于2017年全省职业技能鉴定机构年检工作情况的通报》,要求24个职业技能鉴定机构限期整改,撤销4个不合格职业技能鉴定机构。

省人社厅前不久对全省职业技能鉴定机构2017年度工作情况进行检查。检查发现,2017年我省各级职业技能鉴定机构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继续加大资金投入,改善考核设施设备和办公条件,落实国家职业资格目录清单,积极探索技能人才自主评价工作,职业资格证书质量不断提升。全省共有210个职业技能鉴定机构,其中182个年检合格,24个被要求限期整改。长庆职业技能鉴定所、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专业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陕西省药品职业技能鉴定站、宝鸡市计算机技术职业技能鉴定所4个不合格职业技能鉴定机构被撤销。

通报要求,全省各级人社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各职业技能鉴定机构的管理和指导,明确工作职责,规范鉴定行为。各职业技能鉴定机构要严格内部管理,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完善和充实鉴定考核条件,贯彻落实国家职业资格目录清单,努力提高鉴定工作质量。(记者:王婕妤 见习记者:刘佳慧)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1300761-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