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考试信息 > 公务员招录 >
省公务员局组织局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省公务员局 阅读:次 时间:2018.11.26 09:02:18

  10月8日下午,省公务员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上,由三位副局长全文领学《条例》后,局长鲁锋同志指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是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党的强纪律建设再部署、再动员。《条例》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将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内法规的要求细化具体化,坚持使命引领和问题导向,实现制度的与时俱进。

  《条例》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又一利器,着力提高党的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使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使得从严治党的总目标进一步明确,也对党管干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条例》明确提出对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行为的处分,以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以维护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局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系统学,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明白党员干部要做什么、不能做什么,做到纪法贯通、心存戒律、以身作则,使《条例》成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以优良的纪律作风助推公务员管理工作的全面发展!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1300761-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