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社会保障 > 居民医疗保险 >
省社保局召开全省经办系统三季度目标责任考核点评视频会
来源:市社保局 阅读:次 时间:2018.11.02 09:13:07

  10月15日,省社保局召开了全省养老保险经办系统第三季度目标责任考核点评视频会。会上,省社保局徐立局长针对全系统三季度工作进行了点评讲话,12个市(区)经办处负责同志进行了汇报发言。会议由郭林龙副局长主持。

       徐立指出,三季度以来,全省养老保险经办系统在大项工作、重点任务交织重叠的情况下,全体干部职工上下一心、攻坚克难,狠抓工作落实,保持了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一是信息化建设、全民参保计划等改革创新工作亮点纷呈。二是基础数据整理、服务事项梳理、基金经费审计、风险防控、社保费清缴等重点工作富有成效。三是系统行风建设积极推进,经办服务质量不断好转。

       徐立强调,对标群众期盼和时代要求,全省养老保险经办系统还需要在三个方面下功夫。一要进一步把握部、省关于加强行风建设、开展干部作风排查整改的精神实质,提升经办服务质量。二要切实落实“最多跑一次”举措,发挥信息化便民措施作用。三是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好风险防控工作。

       徐立要求,年底前全省养老保险经办系统要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认真梳理年度目标任务,查漏补缺,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全面按时完成。二是要继续加强行风建设、干部作风问题排查工作,抓好各类风险点管控,推进系统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三是按照时间节点,协调做好社保费征管职责交接有关工作。四是对标上级要求、对标群众需求、对标时代要求、对标先进省市经验做法、对标自身工作短板,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五是持续抓好以核心三版升级改造为主的信息化建设、退役士兵参保接续等工作,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局机关全体干部在省社保局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市(区)处机关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县区经办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在各市(区)处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1300761-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