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劳动维权 > 劳动监察 >
省政府督查组来我市督察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来源:商洛市人社局 时间:2018.11.02 10:03:45

省政府督查组来我市督察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10月26日,省公安厅副厅长李向阳带队的省政府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专项督查组一行,来我市督查2018年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在市政府召开汇报会。市政府副市长张礼进副秘书长屈鹏、市政府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同志参加汇报会。

汇报会上,督查组一行听取市政府张市长的工作汇报,对我市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政府高度重视,工作到位,基础材料齐全。二是人社部门牵头作用发挥明显,各部门责任明确,各司其职。

李向阳副厅长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高度重视并解决好治欠保支工作中的问题,严格落实各项制度,用坚定的决心治理好欠薪问题,要全力配合人社部门抓好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用严格的措施督促用工企业严格履行法定义务和社会责任,切实把治欠保支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

副市长张礼进表示,将严格按照督查组意见,坚决落实好“治欠保支”工作任务,切实维护好农民工合法权益,确保辛苦一年的农民工朋友能拿到钱,过好年。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