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劳动维权 > 劳动监察 >
我市劳动保障监察员业务培训班顺利举办
来源:商洛市人社局 时间:2018.11.02 10:14:16

  10月22日至25日,我市举办劳动保障监察业务培训班,全市各级劳动保障监察机构50余名监察员参加了培训。省劳动监察局副局长赵程昱、市人社局副局长邢建利出席开班式,并做了重要讲话。
  此次培训,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精心编排培训课程,从省劳动保障监察局、市委党校请来富有理论水平和实践经验的专家来授课,分别就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犯罪案件办理,劳动保障监察网络投诉举报平台操作,劳动保障监察办案流程及法律文书规范制作,运用法治思维做好劳动监察,《行政诉讼法》、《行政处罚法》、《行政复议法》的最新解释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讲解,并通过案例研讨、疑难问题解答等方式加强了讲师与学员之间的互动交流,加深了学员对授课内容的理解。课堂氛围积极热烈,培训整体效果明显。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市劳动保障监察执法人员的水平,对完善我市劳动保障行政执法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