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我省2018年度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进入评审环节
来源:省人社厅 时间:2018.12.03 09:52:46

  11月24日,我省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评审会在西安召开。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军出席会议,对2018年度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评审的原则、程序、方法和纪律等提出明确要求。

  2018年度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评审认定工作,是贯彻党的十九大“鼓励创业带动就业”,持续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对加强和规范我省创业孵化基地认定及管理,充分发挥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示范引领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按照《陕西省创业孵化基地(返乡创业园区)认定管理暂行办法》规定,省人社厅对全省各市(区)和省级有关部门推荐申报的39家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进行了资料初审,共筛选出30家基地进入评审环节。为确保评审公平、公正、安全,省人社厅从省级创业指导专家库中随机抽取11名专家作为本次评审会专家评委,并邀请省财政厅、厅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业务负责人作为监督员,对评审工作进行全程监督。

  本次评审实行全封闭管理,采取抽签确定评审顺序、基本情况介绍、评委提问及回答问题、现场打分的程序进行,评审结果将于近期揭晓。(文\兰创)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