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新闻中心 > 人社动态 >
商洛学院2019届毕业生冬季校园招聘会顺利举办
来源:商洛市人社局 作者:高宏洲 时间:2018.12.09 11:28:18

  12月8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商洛市人社局协办、商洛学院承办的2019届毕业生冬季综合类校园招聘会在商洛学院顺利举行。商洛市人社局副局长卫华山、商洛学院校党委副书记彭虎军及商洛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莅临现场指导。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有济南一建集团有限公司、江苏丰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阿克苏市教育局、广东汕头市朝南育才学校等省内外150多家企事业单位及培训机构,招聘岗位涉及工程土建、基础教育、财务会计、电气机械、生物医药、文化旅游等多个行业领域,共计为毕业生提供岗位5300余个。招聘会期间,用人单位共为商洛学院应届毕业生举行专场宣讲会40多场、面试30场。经初步统计,共有995名应届毕业生人次参加了宣讲会,投递简历1200人(次),有初步签约意向的应届毕业生434人。


  近年来,我市人社部门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始终摆在全市就业工作的首位,通过举办现场和网络招聘会,利用商洛人才网和人才微信公众号发布人才需求信息,积极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选择交流平台。全面落实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扶持政策,鼓励支持企业吸纳更多高校毕业生就业。建设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帮助创业大学生降低创业成本,减少创业风险,提高创业成功率。通过发放创业贷款、求职创业补贴、开展就业见习等方式,大力创造更多就业创业机会和条件,不断加强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有效促进了我市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