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新闻中心 > 人社动态 >
省人社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省人社厅 时间:2019.01.21 10:33:57
省人社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委常委会议精神


1月17日,省人社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委常委会议精神。会议由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光进主持。


  会议要求,省人社厅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紧密结合新时代人社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聚焦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指出,中央决定对赵正永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一贯立场,充分彰显了我们党有腐必反、有贪必肃的鲜明态度。省人社厅坚决拥护中央决定,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以赵正永、魏民洲、冯新柱、钱引安等反面典型为鉴,切实抓好警示教育,深刻汲取教训,从知行合一的角度审视自己、要求自己、检查自己,始终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把严明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到具体的工作当中,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切实推动全省人社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