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市直人社系统召开学习传达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暨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专项会议 明确任务 正风肃纪
来源:商洛市人社局 作者:党政办公室、监察室 时间:2019.01.23 14:21:47

市直人社系统召开学习传达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暨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专项会议
明确任务  正风肃纪


  1月22日下午,市直人社系统学习传达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暨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专项会议在商洛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11室召开。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艾贤宗全面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工作;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贪与悔》;局纪检组组长汪海鹏和局长艾贤宗同与会人员进行了集体谈话。



   艾局长指出,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为做好下一步人社工作指明了方向。市直人社系统要认真学习传达全会精神,认真谋划工作思路,狠抓当前工作落实。



   艾局长强调,进入新年度以来,市委、市纪委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印发了《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关于强化措施严肃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的通知》《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19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工作方案》集中开展问题专项整治。按照市委要求,今天给科以上领导干部进行一次集体谈话: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全市集中开展问题专项整治,是市委优化政治生态、纯洁党风政风、营造干事创业良好环境的大局做出的一项重大部署,大家一定深刻理解蕴含其中的政治背景、重大意义和根本要求,努力做到思想和行动上的高度一致。二要广泛深入宣传。要深刻领会好精神实质,把握好工作要求,通过各种宣传手段,把道理讲明白讲清楚、把政策讲彻底讲到位,促使全体干部职工自觉、主动、积极参与其中。三要做实规定动作。要按照市委提出强化动员教育、营造浓厚氛围、开展自查自纠、作出公开承诺、自觉主动上缴、严肃查处问题、建立长效机制等七项具体工作安排,扎实组织,有序推进,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四要强化督导检查。要加强督促检查,层层传导压力,压实各级责任。五要加大查处力度。要认真排查筛选一批收送礼品礼金的问题线索,选择可查性强的,列出重点核查单位。要集中力量,重点查处一批收送钱物的案件,快查快处,力争在集中整治期间办结。对查处的典型案例,要公开通报曝光,确保专项整治取得良好成效。



    市局机关科以上领导干部和局属各单位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共计8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汪海鹏主持。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