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人勤春来早 再期大有为—人社局召开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大会凝心聚力实现“开门红”
来源:商洛市人社局 时间:2019.02.12 10:01:07

新年伊始,岁在己亥。2月11日,新年上班第一天,市人社局在市行政中心东裙楼506室召开2019年市直人社系统春节收假后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动员大会。

会上,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汪海鹏检查局属单位到岗到会情况、宣读《市直人社系统2019年春节收假后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工作实施方案》,局党组书记、局长艾贤宗作动员讲话。局党聚焦当前正在开展的“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项教育、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和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项重点工作,持续深化学习教育,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责任担当,以作风转变促工作落实,实现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会议指出,新的一年,我们要紧扣市委对专项教育和专项整治的总体安排,以“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为突破口,围绕“四个聚焦”,查思想认识、查纪律作风、查责任担当、查管党治党,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纳入查摆内容,对标中纪委确定的4方面12类表现、市纪委确定的6方面27类表现,深入调研,认真梳理,层层把关,形成本年度问题清单,并向社会公开公示;要把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纳入查摆内容,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形成个人自查报告并按照干部管理权限进行备案。要正视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自觉投入到春节收假后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活动中来,确保集中教育整顿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迅速动员部署,深刻对标检查,强化监督问责,推动改革发展。要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健全作风问题责任落实机制、定期排查机制、整改落实机制、查处问责机制、长效推进机制,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通过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以不懈奋斗的姿态,努力实现2019年人社工作“开门红”。

局党组成员在主席台就座,局属各单位各机构主要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和机关全体干部70余人参会。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