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人事人才 > 军转安置 >
2月28日,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省委书记胡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源:陕西日报 阅读:次 时间:2019.03.01 09:44:37

胡和平在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
奋力开创我省退役军人工作的新局面

刘国中主持

                                   



2月28日,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省委书记胡和平
出席会议并讲话。

2月28日,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省委书记胡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大力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为广大退役军人投身新时代追赶超越创造良好条件。

省长刘国中主持。省委常委、延安市委书记徐新荣,省军区政委李阳,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宏贤,省政协副主席王二虎出席。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庄长兴传达全国退役军人事务厅(局)长会议精神,副省长胡明朗安排部署工作。

胡和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牢牢把握退役军人工作的地位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和军队建设服务的基本方针、满腔热忱为退役军人服务的工作导向、坚持党的领导的根本要求,确保我省退役军人工作沿着正确方向有力有序推进。要加强政治思想引领,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引导退役军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胡和平强调,要精心做好就业安置工作,拓宽安置渠道,加大就业创业扶持力度,做到妥善安置、合理使用、人尽其才、各得其所。要健全待遇保障体系,建立统筹平衡的待遇保障标准,加快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建设,搞好服务管理,保护合法权益,化解问题矛盾,维护和谐稳定。

胡和平要求,各级要履行政治责任,完善组织机构,夯实工作基础,搞好督促指导。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政治过硬、纪律严明、本领高强的干部队伍,奋力开创全省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刘国中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政策要求,加快组建完善各级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部门和服务体系,认真梳理、有序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围绕优化服务积极开展创新探索,切实保障好退役军人各项合法权益。要高度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群体,及时发现并化解矛盾,切实维护退役军人良好形象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上,省委组织部等6家单位负责同志作了发言。(摄影:宋红梅

责任编辑:殷誉玮   审核:岐山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1300761-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