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考试信息 > 招聘信息 >
商洛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春季综合类校园招聘会
来源:商洛新闻网 时间:2019.04.02 15:49:00

  商洛新闻网讯:3月30日,商洛学院2019届毕业生春季综合类校园招聘会在该学院四、五号教学楼前广场举行。


 

 


 

  招聘现场,前来应聘的毕业生递交简历、询问用人单位的基本情况和招聘要求,并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与互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整体需求。学校就业指导处职业生涯规划教研室的老师们主动参会,现场为毕业生专门提供就业指导和简历诊断等服务。学校还设置了就业政策宣传展区,参会毕业生纷纷驻足仔细观看、了解就业有关政策和知识。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商洛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协办,以特色服务为导向,为商洛学院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江苏丰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安梦端科技网络公司、陕西国研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市深泰化工有限公司等百余家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事业单位和教育机构在招聘会上与毕业生现场交流洽谈,涉及电气机械,基础教育,生物制药,文化旅游,财务会计等多个专业,岗位数量4833个,3000余名毕业生到场应聘。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4-2312968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85592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