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文件 >
2019年全国“人社扶贫典型事例征集展示活动”启动
来源:人社部 时间:2019.04.19 08:24:13
日前,人社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开展人社扶贫典型事例征集展示活动的通知》,决定2019年在全国人社系统广泛深入开展人社扶贫典型事例征集展示活动。
  《通知》指出,本次活动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部党组关于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整改要求,广泛动员全国人社系统深入挖掘人社领域精准扶贫工作的经验做法和创新模式,总结形成可复制推广的典型事例,供各地学习借鉴,助力人社系统打赢脱贫攻坚战。
  《通知》强调,本次活动主题为“聚焦脱贫攻坚 讲好人社扶贫故事”,面向省级以下人社部门,特别是向县级以下倾斜,突出反映“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扶贫工作。主要征集近年来各地人社部门将扶贫与扶智扶志相结合,具有针对性、创新性、实效性、示范性和可持续性的经验做法。
  《通知》要求,事例以文字为基本素材,主要通过微视频、图片等方式展示。7月底前各地报送典型事例,经评审后在年底前将对20个典型事例开展集中宣传和大力推广。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