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就业扶贫在路上 > 政策文件 >
世界银行贷款陕西省贫困地区 农村社区发展项目第五次检查圆满完成
来源:省扶贫办外资中心 阅读:次 时间:2019.05.07 15:13:37

4月22日至30日,世界银行对我省组织实施的贫困地区农村社区发展项目进行第五次实地检查,并于4月23日、4月28日至29日分别在白水和西安召开省级项目情况汇报会和项目检查总结会。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孙云峰出席省级项目情况汇报会并致辞,省扶贫办副厅级督查专员、省外资扶贫项目管理中心主任魏德宏陪同检查并就全省项目实施情况进行汇报。

       在项目检查总结会上,世行检查团对我省项目工作进行总体评价,充分肯定了我省项目实施取得的成绩。检查团认为,第四次项目检查以来,陕西各级项目单位紧紧围绕世行专家团反馈意见和《备忘录》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强化指导、完善管理、规范操作,切实提升工作执行力,全省项目工作有序推进,通过项目的有效实施,项目区农业生产经营组织化程度明显提高,项目区农业转型发展能力逐步增强,当地群众特别是贫困人口的生产经营收入稳步提高。项目区群众自我组织和民主管理机制逐步健全,贫困人口生产发展能力不断提高,项目区群众参与项目的热情不断高涨,项目区可持续发展能力初步形成。

        项目自2017年4月正式启动实施以来,全省已完成项目投资13076.06万元,通过项目实施,项目区受益人口 2.18万余人。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1300761-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