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新闻中心 > 人社动态 >
商洛市参加南京留交会一行成果丰硕
来源:商洛市人社局 作者:王泺玮 时间:2019.05.16 08:59:35

商洛市参加南京留交会一行成果丰硕


  2019年5月7日-5月9日,商洛市政府副秘书长祝瑞波、市人社局副局长卫华山等一行5人应邀参加了第12届“中国留学人员南京国际交流与合作大会”。会议期间,南京市人社局牵头组织承办“海外赤子助力脱贫攻坚行动”活动,邀请商洛市人社局参加。





  在5月7日下午的推介活动中,市人社局劳动关系与工资福利科副科长陈丹代表我市进行了推介演讲,从市情概况、产业政策、人才需求、就业创业、脱贫攻坚等方面重点描绘了我市的发展现状和美好前景,诚挚邀请海内外人士来我市共创未来,推介活动赢得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陈丹在推介会上介绍我市相关情况)


  5月8日上午,祝瑞波和卫华山参加了大会开幕式,市人社局陈丹、周全、王泺玮参加了展览活动。在脱贫攻坚展览活动中,我市的展厅吸引了来自海内外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南京市电视台和当地各大媒体争相采访我市展厅,报道脱贫攻坚和招商引资相关信息,成为了展览活动的一大热点。展览活动为宣传我市脱贫攻坚成果,招募各界人士助力商洛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祝瑞波和卫华山参加大会开幕式)


(王泺玮、陈丹、周全参加脱贫攻坚展示活动)


(陈丹接受当地媒体采访)


(陈丹接受当地媒体采访)


  5月9日上午,卫华山一行4人在南京市职业培训中心参加了宁商协作座谈会,南京市职业培训中心主任蒋可、副主任许宏报和相关科长参加了座谈,商洛市政府驻南京办事处主任宋超军出席会议并进行了交流谈话。会上双方就共同关心的宁商劳务协作、创业培训班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并探讨拟定了6月份“2019宁商对口协作IYB创业特训营”的初步方案,下午实地考察了石塘村等“创业训练营”示范点,对南京市创业政策和创业模板进行了深入的学习探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宁商协作座谈会)



  本次活动是南京市为对口帮扶的商洛市和西宁市提供的交流学习机会,为宣传商洛、招商引资、引进人才、助力脱贫起到了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我市参会人员以专业的水准和热情洋溢的态度获得了南京各界的一致好评,此行获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