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新闻中心 > 人社动态 >
国务院通报表彰我省2018年促进就业工作
来源:省人社厅 时间:2019.05.21 09:34:59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对2018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的通报》,对24个省(区、市)、80个市(州)、120个县(市、区、旗)等予以督查激励,相应采取30项奖励支持措施。其中,第二十一项督查激励事项明确,对落实鼓励和支持就业创业政策措施工作力度大,促进城镇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及各类重点群体就业创业等任务完成较好的江苏省、安徽省、河南省、广东省、陕西省,2019年在安排中央财政就业补助资金时给予倾斜和支持。

  2018年,我省就业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着力完善创业服务机制,激发创业活力;创新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模式,助力青年就业;建立新社区工厂扶贫模式,帮助更多贫困劳动力就地就近就业。通过探索创新,精准服务,我省就业质量不断提高,全省就业局势保持了总体稳定。

  此次督查激励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将就业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全力以赴稳定和扩大就业的扎实作为,对推动形成上下同心、真抓实干、狠抓落实、竞相发展的良好工作局面具有重要意义。我省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就业工作决策部署,以国务院督查激励为有利契机,主动对标先进地区好的经验做法,全力以赴完成就业目标任务,确保就业局势持续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