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就业扶贫在路上 > 宁商劳务协作 >
“园区带村居”业务培训会在山阳高新区召开
来源: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9.05.24 15:25:59

  为深入推进“园区带村居”工作,5月21日下午,在山阳县高新区管委会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园区带村居”重点工作业务培训会。山阳县发改局、扶贫局、农业局、财政局、审计局、高新区、漫川管委会分管负责人、业务承办人员及相关镇办分管负责人、村居主要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县扶贫局、审计局分别学习传达了国家脱贫攻坚考核反馈涉及苏陕扶贫协作存在问题、国家审计署西安特派办反馈山阳县脱贫攻坚重大政策落实涉及苏陕扶贫协作问题并提出工作要求,县发改局解读了《“园区带村居”集体经济收益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并对园区带村居重点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各镇办、村社要结合各自实际,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工作职责,做好苏苏陕扶贫协作存在问题排查,及时整改到位;二要坚持实事求是,确保真实准确、见人见事;三要狠抓统筹整改,力促我县宁陕扶贫协作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