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考试信息 > 公务员招录 >
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等相关法律法规
来源:省公务员局 阅读:次 时间:2019.06.12 11:02:42

名称

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等相关法律法规

受理单位

综合处

办理时限

当场办结

咨询方式

029-63915202

办理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第十条 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负责全国公务员的综合管理工作。县级以上地方各级公务员主管部门负责本辖区内公务员的综合管理工作。上级公务员主管部门指导下级公务员主管部门的公务员管理工作。各级公务员主管部门指导同级各机关的公务员管理工作。
《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省公务员局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陕政办发〔2014〕88号)规定:负责组织全省政府机关公务员法及其配套法规学习、宣传、培训和实施工作。

申请材料

申请人可电话咨询相关政策,无指定申请材料。

收费依据及标准

不收费

服务的主要内容

组织开展公务员法的宣传活动,公开法规政策。

基本流程

公开法规政策:省公务员局在门户网站上及时公开公务员管理工作法律法规、政策文件。 群众咨询:以电话咨询方式询问公务员法相关法律法规,承办处当场回复,当场办结。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1300761-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