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考试信息 > 工人技术等级考试 >
2019年陕西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技术等级考核理论考试重要提示
来源:省人社厅 阅读:次 时间:2019.06.10 08:44:45

2019年陕西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技术等级考核理论考试将于6月15日在全省10个市政府所在地同时进行。为更好的服务考生、维护考试公平公正,现将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考生须知

  1.考生应于6月3日8:00至6月14日18:00登录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http://rst.shaanxi.gov.cn/),点击“2019年陕西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技术等级考核网上报名”链接进入“陕西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技术等级考核管理系统”后,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并仔细阅读其内容,认真核对报考工种、等级等信息。准考证是考生参加考试的必须凭证,请妥善保管。

  2.考试开始前30分钟,考生须持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进入考场,二者缺一不可。考生应在考前认真检查身份证有效期限,考试当日前过期者需办理临时身份证方可参加考试。

  3.考生须携带黑色或蓝色墨水钢笔、签字笔、圆珠笔参加考试。进入考场时,除规定可携带的考试用具外,其他物品请装入自备的手提袋内(手机须关机并取消闹铃设置),统一放置在指定位置。考试开始和结束时间以考点统一铃声为准。考试开始30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开考30分钟内不得交卷、离场。

  4.不得要求监考人员念题或解释试题,如遇试卷分发错误、卷面不清等问题,应及时举手向监考人员报告。

  5.考试结束铃响,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将试卷反面向上放置在桌面上,待监考人员收齐清点无误后,方可离开考场。

  二、违纪处理办法

  考试实施期间,考生有下列行为之一的,按违纪处理,当科考试按零分记。

  1.将手机或其他电子设备带至座位的。

  2.未在规定位置填写单位、姓名和准考证号的。

  3.阻碍、拖延监考人员收取试卷的。

  4.将本人或他人的试卷带出考场;损坏、撕毁试卷;抄录、复制、传播试题或与试题相关内容的。

  5.在考场内吸烟、吃东西、喧哗或其他影响考场秩序不听劝阻的。

  6.在考场内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抄袭或协助他人抄袭,警告后仍不改正的。

  考试实施期间,考生有下列行为之一的,取消本场考试成绩,并通报单位,两年内不得报考。

  1.辱骂、威胁、报复考试工作人员的。

  2.由他人冒名顶替或替他人参加考试的。

  请各位考生仔细阅读以上事项和准考证上相关内容,做好考试前期准备工作,自觉维护考试环境,诚信参考。预祝考试顺利!

 

 

陕西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管理办公室

2019年6月6日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1300761-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