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资讯 >
丹凤县级领导带头夜住帮扶村
来源: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9.06.11 08:42:35
  近期,丹凤县县级领导每周在包扶村住村一晚,在群众家中,与村组干部和贫困群众拉家常、访实情、解难题、建感情,得到群众的一致赞扬。

  丹凤县扎实抓好干部帮扶工作,全力加强扶贫领域作风建设,实行县级领导包扶两个以上贫困村、1个以上非贫困村,驻村工作队每周实行7天工作制,节假日留值班人员;县级以上帮扶部门有4名驻村工作队员驻村帮扶;县级领导和部门主要负责人每周住村1晚解决具体问题,镇办党委书记在9月30日前遍访辖区贫困户1次,村支书和第一书记每月遍访贫困户、每季度遍访非贫困户1次,实行干部苦帮,带动群众苦干,全面提升帮扶成效。

  县级领导积极以身作则,克服工作与驻村矛盾,县主要领导带头坚持每周住村一夜,对帮扶村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扶志扶智、组织建设、环境治理等各项工作进行研判,共商“577”达标之策,对帮扶村议定的协助解决事项,实行周周有进展,月月有成效,做到真帮实扶。由于县级领导的率先垂范,带动全县各部门、村“四支队伍”扎实开展干部大帮扶、工作大落实活动,全县脱贫攻坚干部精气神大幅提升、群众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不断提升,全县脱贫摘帽工作掀起热火朝天的新高潮。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