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人社部召开练兵比武活动交流推进座谈会
来源:人社部 时间:2019.06.27 08:48:38

6月26日,人社部在宁波召开练兵比武活动交流推进座谈会。会议系统总结一年来行风建设取得的成绩,交流经验做法,分析面临的形势,部署推进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人社部副部长邱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一年来,人社部党组把系统行风建设作为事业发展的战略支点、推动工作的重要载体、破解难题的一把金钥匙,作为人社领域7大工程之一,作出一系列部署,全力推进。系统上下按照部署,统一思想、主动作为、积极创新,系统行风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行风建设犹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不能有歇歇脚、松松劲的想法,要准确把握系统行风建设面临的新要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强化宗旨意识,为民服务解难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求深化“放管服”改革,为企业群众增便利;破解人社改革难题,要求强化责任担当,为事业发展添动力。

会议强调,部党组将行风建设专项行动作为一项重要的基础性、支撑性工作,明确了工作要点和具体要求。各地要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主线,以加强队伍建设和标准化信息化建设为着力点,纠建并举、标本兼治,持续推进行风与业务有机融合,努力打造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会议指出,要从不断增强为民服务的意识和能力、持续推进“清事项、减材料、压时限”、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加快标准化信息化建设步伐、大力推动养老保险政策待遇“看得懂”“算得清”、合力抓好宣传引导等六个方面发力,扎实推进全国人社行风建设专项行动。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