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新闻中心 > 人社动态 >
市人社局召开市直人社系统庆祝建党98周年暨开展模范机关创建大会
来源:商洛市人社局 时间:2019.06.28 08:44:50

市人社局召开市直人社系统庆祝建党98周年

暨开展模范机关创建大会


   2019年6月27日,市人社局召开市直人社系统庆祝建党98周年暨开展模范机关创建大会。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银强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题为《牢记人社使命,争做模范先锋》的党课报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庞世成同志宣读市直人社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驻村干部的表彰决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汪海鹏同志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局属单位全体党员18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面对党旗,一起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表彰了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8名优秀共产党员、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4名优秀驻村干部。



   会议指出,人社部门作为服务民生的窗口单位,其服务质量、服务效率和服务态度的好坏将直接关系着党和政府在群众心目中的形象。要求市直人社系统全体共产党员始终不忘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牢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立足岗位、勤恳敬业,严于律己、做好表率,努力争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


 


  会议要求,局属各党组织要把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作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以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为主线,以“争做六个模范”为重点任务,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持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力争使人社系统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做出特色、收到实效、走在前列。


  会议强调,全体人社干部要积极参与到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中来,自觉把为民服务的理念融入到人社工作的全过程,始终做到“一张笑脸相待、一颗公心处事、一丝不苟工作、一身正气做人、一面旗帜引领”,努力把人社部门打造成“阳光规范、高效服务、依法办事、清正廉洁、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