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人事人才 > 人才队伍建设 >
2019年“全国博士后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生态文明建设论坛”在西安举行
来源:省人社厅 阅读:次 时间:2019.07.15 10:10:18

7月12日,由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西北大学、西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承办的2019年“全国博士后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生态文明建设论坛”在西安举行。

 

 

  本次论坛主要围绕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生态文明建设等相关科学问题、热点问题进行了学术交流,发布了最新研究进展和趋势。论坛邀请舒德干院士、山仑院士、都有为院士、苏杨研究员分别以《动物多样性起源及人类器官的由来》《半干旱地区农田生态建设问题研究》《博士后阶段的创新研究》《国家公园如何统筹实现“最严格的保护”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题做了主旨报告。同时,举办了“生物多样性保护”、“生态文明建设”和“博士后人才管理创新”三个分论坛。

  国家人社部专业技术司巡视员张建新、国家节能中心副主任李行、西安市市长李明远、西北大学校长郭立宏、浐灞生态区党工委书记杨六齐、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会民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刘会民在致辞中介绍了陕西的基本省情及我省博士后工作开展情况,表示本次论坛为我国博士后学术交流搭建了一个良好平台,也为我们聆听高层专家卓识宏论提供了一次难得的机会,同时邀请专家学者活动之余感受一下陕西的历史文化和山水风光。

  中国科学院院士舒德干、中国工程院院士山仑、中国科学院院士都有为、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苏杨等10余位专家学者,以及博士后、我省博士后管理人员共400余人参加论坛。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1300761-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