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全国“人社服务标兵”先进事迹巡回宣讲(陕西站)在西安举行
来源:省人社厅 时间:2019.07.22 08:18:28

7月18日下午,全国“人社服务标兵”先进事迹巡回宣讲(陕西站)活动在省政府综合楼会议室举行。宣讲团领队、中国人事报刊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盛大泉出席活动并讲话,并代表人社部宣讲团向省人社厅赠送《“人社服务标兵”风采》图书。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光进出席活动并致辞。

  本次宣讲活动以“守初心 担使命 人民在我心中”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宣传“人社服务标兵”先进事迹和感人情怀,大力弘扬“人社服务标兵”的精神风貌和时代价值。

  活动现场,全国“人社服务标兵”、吉林省白城市洮北区就业服务局副书记于砚华以《做服务对象的贴心人》为题,开启了宣讲活动。于砚华为自己定立了尽一切努力为百姓排忧解难,直到他们满意为止的工作宗旨。多年来,她凭着一颗炙热的心和对事业执着的追求,默默忙碌,创造了洮北区人力资源市场连续十五年全年招聘无淡季、高就业率的不凡业绩。职业介绍成功率达90%以上。市场连续13年被省、市、区授予优质服务窗口、巾帼文明岗、劳动模范集体等30余奖项。2017年荣获吉林省人力资源服务业重点建设项目奖励资金20万元。

  同是全国“人社服务标兵”的天津市劳动保障监察总队副总队长于洋则跟现场的听众“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对于洋而言,“熬过最长的夜,加过最晚的班”不是一种修辞,而是真实的工作状态。自从2002年从事劳动保障监察工作以来,他请假的时间屈指可数,办过的难案要案却不胜枚举。仅在2018年,他带领执法人员参与处理案件200余件,平均两天1件,涉及劳动者近5万人,挽回劳动者工资金额170余万元。他的奉献精神,深深地打动了现场的听众。

  宣讲活动期间,我省人社系统先进工作者代表、商洛市养老保险经办处黄丹和省人社系统窗口服务单位代表、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赵囡分别对标全国“人社服务标兵”,作了先进事迹宣讲和主题演讲。全体参会人员还观看了人社部行风建设专题宣传片和全国13名人社服务标兵风采视频。

  省人社厅厅领导,厅属各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各市人社局干部职工代表和全省养老经办系统干部职工代表约400余人现场观看了宣讲活动,场外通过凤凰新闻客户端“风直播”观看人数达39万。此次活动使全省人社系统干部职工受到了鼓舞和教育,在全省范围营造人人学先进、个个争标兵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