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文件 >
关于做好2019年职称证书发放工作的通知
来源:省人社厅 时间:2019.08.05 15:37:31

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关于做好2019年职称证书发放工作的通知


陕人社函〔2019〕414号


各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省级有关部门:

  为了切实做好职称证书发放工作,不断满足用人单位和专业技术人员需要,现就做好今年我省职称证书发放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从9月1日起,各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组建单位,在报送高级职称评审通过人员文件时,一并将通过人员照片报送到省人社厅。批复文件印发后,省人社厅集中打印证书,并通知评委会组建单位人员领取,或直接邮寄给相关组建单位经办人员。

  二、升级证书管理系统。取消现有高、中、初级职称证书办理系统中“增补”及信息确认等环节,提高制证效率。

  三、优化陕西省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资格证书查询系统功能。从9月1日开始,增加全省中、初级职称信息查询功能,方便用人单位或个人进行信息查询。

  四、各中、初级职称评审委员会组建单位在领取中、初级职称评审证书时,职称评审批复文件、评审通过人员信息,统一采用电子数据(PDF格式)报备,不再报送纸质资料。

 

 

 

 

 

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19年7月25日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4-2312968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85592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