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人事人才 > 事业单位人事管理 >
2019年陕西省事业单位就业援藏工作座谈会在西安召开
来源:省人社厅网站 时间:2019.10.10 08:28:2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人社系统对口援藏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做好西藏籍高校毕业生来陕就业工作,10月9日,陕西省事业单位就业援藏工作座谈会在西安召开。陕西省人社厅副厅长张虎成、西藏自治区人社厅副厅长达娃次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2018年招聘到我省事业单位工作的西藏籍毕业生代表交流了工作和生活体会,2019年新招聘到我省事业单位工作的西藏籍毕业生作了介绍发言。西安市人社局、汉中市人社局、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陕西省广播电视局、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单位负责同志均表示将积极做好西藏籍毕业生来陕就业工作,对新招聘人员给予关心照顾和培训。
  达娃次仁表示,近年来,陕西、西藏两地各级人社部门高度重视就业援藏工作,主动加强交流,不断改进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方式方法,成效显著。张虎成表示,将对接做好就业援藏各项工作,切实采取措施,关心好招聘人员生活,设身处地的解决好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使他们安心工作、愉快生活。
  会后,接收单位与新招聘西藏籍毕业生对接落实了报到等有关手续。
  西藏阿里地区人社局、我省相关市人社局、省级主管部门及招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4-2312968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85592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