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创就业服务 > 职业培训 >
宁商劳务协作职业培训研修班圆满结业
来源:商洛市人社局 阅读:次 时间:2019.10.24 16:33:16

宁商劳务协作职业培训研修班圆满结业


  为落实宁商对口扶贫协作工作,经南京、商洛两市人社部门协商,2019年10月15日—18日,在南京市举办了“职业培训项目研发暨就业岗位开发研修班”,我市技工院校及职业培训机构的负责人、市县人社部门从事职业能力建设工作的人员共23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此次研修学习活动,南京人社局邀请了天津和南京职业培训方面的知名教授、专家、学者授课,重点讲授了职业培训研发暨就业岗位开发等相关政策,并安排实地参观了部分居家养老服务企业。培训过程充分发挥了南京市职业培训暨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优势,帮助我市职业培训相关工作人员提升职业培训项目研发及暨就业岗位开发能力。
  通过专家互动式的培训方式、精细化的专题研究、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参训者拓宽了眼界、更新了理念、创新了思维,进一步提高了我市职业培训工作人员业务水平,促进我市今后的职业培训工作更有针对性、就业更有匹配度,为进一步推动我市职业培训、就业创业、精准扶贫等重点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1300761-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