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准确把握系统阐述 互动交流凝聚共识——中央宣讲团在江西宣讲
来源:人民日报 时间:2019.11.18 10:39:34

16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江西省南昌市举行报告会。中央宣讲团成员,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党组书记、部长张纪南作宣讲报告。来自江西省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等400余名代表在现场听了报告。

张纪南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15日下午,中央宣讲团一行来到江西省电子信息技师学院,与学院教职工、学生交流互动。“我明年就要毕业了,四中全会哪些内容和我们学生直接关联?”学生胡权清问道。“四中全会《决定》指出,‘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我们党领导人民创造了世所罕见的经济快速发展奇迹和社会长期稳定奇迹’,‘两大奇迹’同学们应该有深刻感受吧?从根本上说,这都源自于我们制度的优越性。就拿保障民生方面而言,全会提出‘健全有利于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促进机制’,和同学们密切相关。”张纪南解答。

“我们应该珍惜现在的良好环境,努力提升技能本领,为国家和社会多做贡献。”学生肖星星说。(王丹)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