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新闻中心 > 人社动态 >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举办2019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
时间:2019.12.11 15:47:04

为充分发挥市场在人力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和更好发挥政府作用,增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的针对性、有效性,促进高校毕业生合理流动和优化配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于11月23日至12月6日开展第十七届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活动以2020届高校毕业生、往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以及“三支一扶”等基层服务项目期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为服务对象,重点为“三区三州”高校毕业生、其他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

11月23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在安徽省合肥市中国合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办了服务周首场招聘会。沪、苏、浙、皖四省(市)及省内16个市公共人才服务机构共同组织,国有、知名民营企业,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以及大中专院校、科研院所等各类企事业单位共设展位500余个,有效促进了长三角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流动和优化配置。服务周活动期间,各地人社部门、各类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集中开展了现场招聘会、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专场招聘、就业创业指导、企业人力资源经理进校园、就业创业政策措施宣传等活动,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多样化的就业服务。中国人力资源市场网、中国公共招聘网、中国国家人才网设立了活动专区,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各种测评和信息发布服务。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