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就业扶贫在路上 > 典型经验 >
柞水广泛引进科技实用人才
来源:市人民政府网站 阅读:次 时间:2019.12.31 14:47:02
柞水县深入推进人才体制机制改革,大力建设人才创新发展平台,为实现追赶超越、建成“三个柞水”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县上全方位吸纳人才,针对各贫困村和企业的科技需求,从省内外各科研机构、大专院校广泛吸纳引进各类科技实用人才,先后引进院士两名、“三区人才”36名、省级科技特派员67名、县级科技特派员37名,做到贫困村和科技型企业技术人才全覆盖。

县上全链条安排人才,按照“一主两优”产业布局,将引进的各类科技实用人才按照各自的专长,进行一对一地合理安排,切实为各产业提供产前、产中、产后全链条的技术服务。

县上全过程考核人才,采取竞聘上岗、绩效考核等办法,对各类科技实用人才进行全过程严格考核管理,充分调动他们的积极性、能动性和创造性,最大限度发挥他们的工作潜能,促使他们为柞水产业发展作出各自最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1300761-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