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新闻中心 > 人社动态 >
商洛学院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春季综合类“空中”双选会
时间:2020.03.23 10:11:54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抓住年初就业“黄金期”,3月20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商洛学院与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商洛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猫头鹰云人才市场共同协办的商洛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综合类“空中”双选会成功举办。

  此次招聘会邀请中煤第三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核工业二四建设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山东电力建设第一工程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商洛市分公司、陕西九州制药有限责任公司、江苏盛世康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北京高途云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浙江蓝特光学股份有限公司等来自陕西、江苏、北京、新疆、浙江等地的312家用人单位参会,共计提供招聘职位1486个,各类就业岗位30320个,涵盖生产加工和制造业、IT通信和电子互联网业、房地产业、建筑业、医疗卫生和生物制药业、教育、文化体育和娱乐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等30多个行业领域。

  抓住就业关键期及时召开空中双选会,是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主动应对疫情、灵活开展就业工作的一次重要招聘活动,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双选会成效显著。据统计,来自商洛学院以及其他院校和社会各届有就业意愿的求职者超过5000人参加了本次空中双选会,累计达成就业意向3825人次。本次空中双选会是商洛学院举办网络招聘会以来参会单位最多、岗位数量最多,达成意向比例较高的一次招聘活动,其中针对商洛学院毕业生对口专业的岗位总计有7315个。

  商洛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认真落实就业工作主体责任。现阶段根据疫情发展和疫情防控带来的求职新环境,多措并举,不断调整工作方法,积极开展“空中”就业双选会、“空中”就业指导服务、“空中”精准就业帮扶,通过“一网一群一平台”,整合各类资源,全面实现线上一体化就业,全力把优质单位和高质量岗位提供给毕业生,把优秀的毕业生推送给用人单位,努力把新冠肺炎疫情对本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降低到最小程度,切实确保广大毕业生应就尽就。

(文/于晓明 编辑/王叶 审核/鱼小强)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