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新闻中心 > 人社动态 >
陕西:举办就业扶贫招聘会
来源:陕西省人社厅 时间:2020.06.24 08:29:21

近日,由陕西省人社厅主办、汉中市政府承办的“陕西•汉中就业扶贫夏季现场招聘会”成功举行。招聘会主要面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未就业大学生等群体提供就业岗位信息和求职服务等招聘活动。共有60余家企业参与活动,提供职位1万余个,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142人。

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招聘会采取了“1+N”模式,陕西省人社厅组织的省内部分骨干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与汉中市政府对接的江苏南通及汉中市本地部分用工企业,依次在汉中市汉台区、南郑区、城固、勉县等县区基层镇办、移民安置点和扶贫基地、社区工厂连续举办6场 “小而精”招聘会,力争让岗位信息多跑路,贫困群众少跑腿。

招聘会充分利用网络、通讯等手段,广泛发布推送用工信息,实现“送政策、送岗位、送培训、送补贴、送服务”和就业创业政策“进园区、进企业、进村社、进基地、进社团”,精准搭建公共就业服务平台,推动贫困群众实现“就业一人、脱贫一户,输出一人、致富一家”,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独萍)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