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市人社局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0.07.17 16:25:03

市人社局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


      2020年7月17日,商洛市人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九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银强主持会议,局机关科以上干部和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全文学习了市委书记郭永红和市长郑光照的讲话。会议指出,市委四届九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冲刺“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郭永红书记的讲话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客观实际的分析了商洛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危与机,为加快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鼓舞了斗志,坚定了信心。



      市直人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主动对标对表市委全会决策部署,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高潮。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要认真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转作风、夯责任、抓落实、促发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结合起来,掀起学习热潮,引导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二是要真抓实干,强化责任担当,努力为奋力谱写商洛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人社力量。要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挖掘生态、区位、资源、文化“四大优势”,探索生态优市、实业强市、文旅活市、城镇兴市“四条路径”,培育特色农业、大健康、大旅游、新材料“四大产业增长极”,形成接近“两群”、远承“两圈”、融入“两带”的“三大空间格局”的发展思路和“六个全力以赴”工作要求等重点内容,找准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着力点,确保全会精神在人社系统落地落实。三是要注重方法,统筹兼顾,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人社工作结合起来,聚焦年度任务目标和下半年重点工作,学会“十根手指弹钢琴”,把握好轻重缓急,把握节奏、提高效能,补齐工作短,统筹做好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才人事、劳动关系、人社扶贫、机关党建、行风建设、技能练兵等各项工作,全力推进稳就业、促改革、惠民生、兜底线、防风险、保稳定,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