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考试信息 > 招聘信息 >
商洛市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公告
时间:2020.08.11 10:27:22

商洛市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因业务拓展及人才队伍建设需要。现拟向社会公开诚聘相关岗位工作人员,具体内容如下:

一、 招聘岗位

二、应聘者需要具备的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 具有国民教育序列大学专科以上学历;
3. 年龄须满18周岁以上(2002年7月31日前出生),一般应在30周岁以下(1990年7月31日后出生);符合以下任一条件人员年龄可适当放宽3-5岁:
1) 具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以工作单位证明和本人社保缴纳凭证为准)且工作业绩优异者;
2) 具有初级以上职称且有相关资格证书者;
3) 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者。
4. 符合招聘岗位学历专业要求且具有相关工作经验及从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三、招聘程序
按照发布招聘公告、现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政治审查、公示和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现场报名
1. 报名时间:自2020年8月13日起至2020年8月21日截止。工作日内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2. 报名地点:陕西新华出版传媒集团商洛市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商洛市商州区中心街53号)三楼。
3. 报名所需材料:报名申请表、本人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学籍验证报告、职称及职业资格证书、工作业绩证明材料、社保缴纳凭证等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近期免冠正面二寸照片5张。
4. 报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江老师、张老师,电话:0914-2313618。
(二)资格审查
报名同时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工作每个环节,无论在哪个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与岗位条件要求不符,均可取消应聘资格。
本次公开招聘的应聘人员资格审查工作由陕西新华出版传媒集团商洛市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应聘人员应如实填写《商洛市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应聘人员报名申请表》(在本公告末尾点击“阅读原文”下载,提取码:z8ti;或在陕西红海秦润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官网下载),应聘职位一栏只填写岗位代码,并对个人资料真实性负责。应聘者资料由陕西新华出版传媒集团商洛市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审查认定。
(三)笔试
岗位应聘比例不低于1:3,进行笔试,应聘低于1:3的,经员工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可变更招聘计划、缩减或取消招聘岗位;个别岗位开考比例不足的,经员工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可直接进入面试环节。笔试主要测试公共基础知识及相关专业基础知识,笔试总分为150分。笔试总时间为120分钟。(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按照各岗位总招聘人数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1:2确定面试对象。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职业道德、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应变协调能力等;面试总成绩为150分。
综合总成绩=笔试成绩×70%+面试成绩×30%。
考生各项成绩均按照“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综合总成绩相同的,以笔试成绩高的排前。
(五)体检与考察
根据应聘同一岗位考生综合总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等额确定体检人员。体检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形成的缺额,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体检由招聘方统一安排,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体检合格者即确定为考察对象,按照陕西新华出版传媒集团相关规定和岗位要求,对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察,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应聘者自动放弃出现的缺额,经员工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可在已参加面试的人员中按总成绩及名次依次递补,同一职位递补不超过2次。
(六)公示
对于体检和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商洛市新华书店微信公众号(服务号、订阅号)及商洛市新华书店张榜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内容包括招录单位名称、拟录用人员姓名、准考证号和监督电话等。公示期间,凡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一律不予录用;对没有问题或所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组织其进入下一环节。为保护个人权益,反映问题时须实名反映并提供相关线索或证据。
(七)录用
应聘市公司各岗位,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对象直接与之签订试用合同;应聘县级公司各岗位,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对象,按照各岗位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次序由拟聘用对象依次自主选择县公司,并与之签订试用合同。其中特别优秀的,市公司可在征求本人意愿的基础上跨县、市,跨岗位予以调配。试用期六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签订劳动合同。
四、待遇
1. 经公开招聘,正式签订劳动合同的员工,年工资按4-7万元(含绩效)的标准,实行月薪加年终绩效制发放(全日制一批本科以上学历者可适当提高);按规定缴纳相关社会保险。
2. 根据其工作能力、实际表现、考核成绩,业务能力突出、品质优秀的还可调整到管理岗位;公司为所有正式聘用员工提供公平、平等的学习培训和职业晋升平台。
3. 新招员工聘用后,工作地点均在县(市)城区内,单位不提供食宿。

陕西新华出版传媒集团
        商洛市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8月10日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4-2312968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85592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