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新闻中心 > 人社动态 >
商洛市人社局召开全市农民工工资支付监控预警平台应用培训会
作者:秋韵 时间:2020.09.22 16:41:49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根治欠薪的重要指示批示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创新劳动保障监察智能化监管模式,推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全面实施。9月22日,商洛市人社局召开全市农民工工资支付监控预警平台应用培训会,各县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相关业务人员和部分在建项目施工总包企业业务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培训。省劳动监察局副局长陈晓华、市人社局副局长邢建利出席培训会,并做了讲话。

培训会上,陈晓华从农民工工资支付监控预警平台建设的背景、应用操作和重要性提出了具体要求。浙大网新公司预警平台技术负责人就系统的操作和应用进行了详尽、细致的讲解,对参会人员提出相关技术、录入、应用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此次培训会达到了预期目的。

市人社局副局长邢建利强调,农民工工资支付监控预警平合应用既是《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的要求,又是年度目标任务考核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大家要尽快熟悉系统的操作和推广应用。同时对下半年的根治欠薪工作从进一步加大《条例》宣传、夯实工作责任、强化部门协调、狠抓违法惩戒、加强信息报送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县区同志要加大预警平台推广应用工作力度,确保商洛市根治欠薪工作的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