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就业扶贫在路上 > 包村扶贫 >
全省消费扶贫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召开
来源:省扶贫办 阅读:次 时间:2020.10.13 10:07:58

10月10日,省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彪主持召开全省消费扶贫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就进一步做好扶贫产品认定、平台入驻、信息完善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扶贫产品认定是消费扶贫第一粒扣子,要继续扩大扶贫产品认定范围,加快认定进度,让更多质量有保障、带贫效果好的扶贫产品进入国家扶贫产品目录。

会议要求,要加快推动供应商、经销商入驻中国社会扶贫网、“扶贫832”平台、陕西扶贫空间及各类电商平台,及时更新完善产品信息,充分运用消费扶贫专柜专馆专区等载体销售扶贫产品。

会议强调,要强化市场监管,严控产品质量、规范市场行为,对假冒伪劣产品和哄抬物价、不诚信经营等行为实行“零容忍”,让消费者买的开心、用的放心,坚决防止打着消费扶贫旗号敛财牟利。

省消费扶贫工作专班办公室全体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县消费扶贫工作专班负责同志、纳入前7批全国扶贫产品目录的生产单位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1300761-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