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资讯 >
山阳县劳动监察大队获国家部委通报表扬
来源:市人民政府网站 时间:2020.12.21 09:01:28

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办公厅联合下发文件,通报表扬2020年全国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专项执法行动取得突出成绩单位,全国通报表扬391个单位,其中陕西省12个单位,山阳县劳动监察大队榜上有名。

按照国家“精准有序扎实推动复工复产,实现人财物有序流动”的相关部署,依法规范当前形势下的人力资源市场秩序,切实维护劳动者和用人单位的合法权益,做好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市场监管总局于今年2季度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专项执法行动。

在专项行动期间,山阳县劳动监察大队积极发挥自身职能作用,认真谋划部署,强化组织领导,制定工作方案,明确执法分工,强化督导落实,扎实安排检查工作,取得较好执法效果。通过专项执法检查,进一步规范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人力资源市场秩序,保护了劳动者合法权益,为精准有序扎实推动复工复产,实现人力资源有序流动以及重点群体就业工作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