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温馨提示!商洛考区考生请查收
时间:2021.03.24 15:06:12

陕西省2021年统一考录公务员笔试

(商洛考区)重要提示

各位考生:

陕西省2021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商洛考区)笔试将于327日(周六)举行。为更好服务考生,特别提示:

一、请考生在公告规定时间内尽早登录陕西人事考试网(http://www.sxrsks.cn),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认真阅读陕西省人事考试中心323日发布的《陕西省2021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重要提示》,并严格遵守相关要求。

二、考试时,须带齐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请考生认真检查本人居民身份证,如超过有效期,需尽快办理。持临时身份证参加考试者,应前往所在考点考务办核实身份,方可进入考场。

三、请考生按准考证上载明的考点学校(学院),提前熟悉考点准确位置、考点大门及周边环境,合理规划考试当天出行线路、交通方式及时间,避免因走错考点或途中误时而误考。因疫情防控需要,考点学校禁止考生车辆进入,附近停车位有限,送考车辆须即停即走,不建议考生自带车辆。考生应在每场考试前,提前90分钟到达考点。开考30分钟后,迟到考生一律不得进入考场。

四、考生进入考点时,应出示准考证、身份证,主动配合接受体温检测(<37.3℃正常),出示本人健康码“绿码”。请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防护和健康监测管理,提前注册陕西“健康码”,在进入考点时提前开启健康码,提高通行效率。考生应自备佩戴口罩,体温正常考生进入考场入座后,可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在进入考场核查“两证”环节和核验考生身份信息时,须摘下口罩。

五、考生须按准考证上的规定准备考试用具,其他物品一律不得带入座位,应装入手提袋内(手机须关机并取消闹铃设置),统一放置在考场物品存放处。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设备(包括电子手表、手环等)、书籍、笔记、纸张等违规物品带至座位,否则按违纪处理。考场内备有草稿纸,考后收回。开考后,不得传递任何物品,考生须妥善保管好本人答题卡(或试卷),严防他人抄袭,因被他人抄袭,判定为雷同答卷的,后果自负。考试全程不得提前交卷退场。严禁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带出考场。

六、请考生遵守法律,诚信应考,千万不要心存侥幸夹带抄袭、试图作弊替考,不要触碰考试法律法规高压线。本次考试组织机构将联合纪委、公安等相关部门共同组织,对考试违纪违规行为严肃查处,涉嫌违法行为将严厉打击,务请自重自律。

各考点地址:

商洛职业技术学院商鞅大道西段丹南新区

商洛市小学(附小)  文卫路中段与西关路口交汇处

商州区第一小学      东背街中段(车辆勿进东背街)

商州区第二小学      名人街圆盘东约130

秦韵教育城          江南世纪城西约230

预祝考试顺利!

 

商洛考区考务办

2021年323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