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新闻中心 > 人社动态 >
丹凤县龙驹寨街道办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中心荣获省级示范单位
时间:2021.05.28 17:22:10
5月27日,商洛市人社局副局长刑建利、调解仲裁管理科科长陈丹镇、丹凤县人社局副局长李勇、丹凤县仲裁院院长彭富荣等一行人受陕西省人社厅委托,给丹凤县龙驹寨街道办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中心举行了“全省劳动争议预防调解示范单位”荣誉称号授牌仪式。

自2017年以来,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按照全省的统一部署,开展了乡镇(街道)和国有企业劳动争议预防调解综合示范工作,并同步开展了基层劳动人事争议预防调解综合示范单位创建活动。两年多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积极指导参加示范创建活动的单位制定了实施方案,并按照方案督促落实,取得了积极的成效。根据省厅《关于做好乡镇(街道)和国有企业劳动争议预防调解综合示范活动后续工作的通知》(陕人社函【2019】589号)要求,经过市局组织验收,并报省厅审核,丹凤县龙驹寨街道办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中心等5个单位为省级劳动人事争议预防调解综合示范工作合格单位。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邢局长表示,劳动争议调解工作是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丹凤县人社局和龙驹寨街道办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中心能在今后工作中持续发力加强组织建设、完善预防调解机制、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确保劳动争议调解委员会真正发挥实效,为构建和谐永泰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