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考试信息 > 事业单位招聘 >
2021年商洛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和医疗卫生类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情况与体检安排公告
阅读:次 时间:2021.05.29 11:55:04
各有关考生:
    按照《2021年商洛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和招募“三支一扶”人员公告》、《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等相关规定,现将2021年商洛市教师和医疗卫生类职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参加面试人员笔试总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以及进入体检人员情况予以公布(详见附表1),并就体检安排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按照《2021年商洛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和招募“三支一扶”人员公告》的规定,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与岗位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详见附件)
    二、体检的标准:
    体检在二级以上医院进行,体检标准除行业有特殊要求外,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有关规定执行。

    三、体检时间:

    2021年5月30日(星期日)

    四、集合地点
    请参加体检的教师和医疗卫生类岗位考生于5月30日(星期日)早上7:30前到达商洛市商州区望江楼西广场,统一前往体检医院。

    五、体检费用:

    按有关规定,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请自备现金400元整。

    六、注意事项
    1.考生参加体检时,须携带本人笔试准考证(调剂岗位考生须持原笔试准考证及调剂报名表)和有效身份证原件。
    2.参加体检的考生在体检当天早上要禁食、禁水,保持空腹。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3.请考生提前查询交通路线,适当安排路途时间,按时到场,并注意交通安全。
    4.凡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愿放弃。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因应聘人员放弃或体检不合格形成的缺额,从该招聘岗位参加面试且面试成绩不低于60分的人员中,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只递补一次。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
    5.到达集合地点后要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体检未结束考生不得离开。
    6.请所有参加体检考生保持所留电话畅通。

    附件:2021年商洛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和医疗卫生类岗位工作人员笔试总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教育类)

2021年商洛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和医疗卫生类岗位工作人员笔试总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医疗卫生类)

    咨询电话:0914-2335508
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5月29日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