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新闻中心 > 人社动态 >
商洛市人才中心党支部:党建引领助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时间:2021.06.10 16:51:27


一年来,商洛市人才中心党支部始终坚持把加强行风建设,转变工作作风作为促进服务提升的有力抓手,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不断深化“人才之家、服务先锋”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勤学习、强本领、增业绩、做贡献。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教育党员、干部职工坚定信念、牢记宗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发展。

商洛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舒建宏说:“我们人才中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和人才公共服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各项工作之中。”


今年,市人才中心将主题活动融入“模范机关”和“优质服务窗口单位”创建之中,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健全服务规范、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效能。积极开展“政务服务”、“一网通办”等人社服务快办行动,驰而不息加强行风建设,激励党员干部职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在机关形成了风清气正、追赶超越的良好氛围。商洛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党支部连续十年被市人社局党委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

商洛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党支部副书记董毅说:“作为窗口单位的党员先进岗,我们对自己有着更为高标准的要求,截至目前,为未就业毕业生提供档案托管、人才政策咨询、创业指导等服务11000余人次,主动为未就业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服务800余人次,举办招聘会7场次,为高校毕业生、城镇失业人员、农民工等各类就业群体提供就业岗位32000多个。今年以来,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发挥党组织的先锋带动作用,创新实施“我为群众办实事”商洛市首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招聘岗位推介会“精准服务,助推就业”直播带岗活动。以手机视频直播的形式向2021届高校毕业生及往届未就业毕业生推介岗位1670个。直播期间共有23000人观看,互动咨询留言信息1400余条,现场向企业投递简历469份。”


商洛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舒建宏说:“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开拓进取,大胆探索做好新形势下高校毕业生就业公共服务工作的新路子,推进高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以扎实的工作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4-2312968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85592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