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新闻中心 > 人社动态 >
市人社局开展全市人社系统“喜迎党的百年华诞 争做为民服务标兵”党建主题活动
时间:2021.06.24 15:30:07

商洛新闻网讯: 6月22日下午,全市人社系统“喜迎党的百年华诞 争做为民服务标兵”党建主题活动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长洲,市政府副市长权雅宁,市政协副主席熊道宇出席活动。

权雅宁在讲话中对全市人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人社系统党员干部和人社工作高质量推进提出希望。希望全市人社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能力素质,坚持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两手抓、同步学、双过硬,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推动人社工作上水平、上台阶。要把握重点工作,狠抓任务落实,聚力抓好全面落实“六稳”“六保”政策措施、持续扩大社会保险覆盖范围、持续推进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健全劳动关系协调机制和矛盾调处机制、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和系统行风建设五方面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要坚持严于律己,树立良好形象,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格按党性原则办事、按政策法规办事、按制度程序办事,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存敬畏、知进退、守底线,共同树立好、维护好人社系统良好形象。

活动还为南小东、王莉等34名获得作风建设标兵、业务技能标兵、为民服务标兵等荣誉称号的党员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10名标兵代表作了事迹宣讲报告。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