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新闻中心 > 人社动态 >
商洛市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推进会简报
时间:2021.06.25 17:35:27

2021年625日上午,市人社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召开了商洛市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寇冠雄主持,市人社局副局长卫华山,市人社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市直、各县(区)技能等级评价机构参加会议。

会上,市直、各县(区)评价机构负责人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市鉴定中心主任寇冠雄讲解技能等级认定业务工作;评价机构业务人员代表李楠讲解机构系统操作流程;组织参观了拟认定第三方技能等级认定评价机构“商洛市公益性创业创新孵化服务中心”。

最后,市人社局副局长卫华山对本次会议作出总结,并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加强评价机构的规范化建设;二是已备案机构要尽快开展技能等级认定工作;三是要加强质量督导和质量控制;四是要因地制宜的开展技能等级认定工作;五是要完善评价机构的备案和制度设立;六是要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共同做好商洛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