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新闻中心 > 人社动态 >
商洛市召开就业创业暨农民工工作电视电话会
时间:2021.07.01 16:23:48

6月29日,商洛市召开就业创业暨农民工工作电视电话会,副市长权雅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就业是经济的“晴雨表”,也是社会的“稳定器”,党中央、国务院始终高度重视就业问题,把“稳就业 保就业”摆在“六稳六保”工作首位,省委、省政府对全省就业创业工作和农民工工作进行全面安排要求,各县区和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勇于担当,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创新举措、勇于作为,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积极贡献。要认清形势,加大力度,促进就业创业工作实现新突破,认真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常务会议上重要讲话和全省就业创业工作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六稳六保”总体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政策措施落地,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夯实责任,真抓实干,确保农民工工作取得新进展,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至上作为推进人社事业发展的根本前提,把深入细致开展农民工工作和根治欠薪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具体举措,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就业创业工作和农民工工作,为商洛市“十四五”良好开局汇聚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市人社局对商洛市就业创业和农民工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当前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意见。市发改委、市住建局、市农业农村局和洛南县、商南县分别从项目带动就业、农民工工作、根治欠薪、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