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资讯 >
商州区人社局召开社会保障卡应用拓展工作推进座谈会
时间:2021.09.11 12:27:13
  为了进一步加快我区社会保障卡应用步伐,扎实做好商州区社会保障卡应用服务工作,推进全区社会保障卡建设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9月10日上午,商州区人社局召开了社会保障卡应用拓展工作推进座谈会,区人社局信息股全体人员、局属社保经办机构负责人、五个镇办人社所所长及业务经办人员、各合作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桂英主持。
  会上,各参会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在社会保障卡的应用推广经办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比如社保卡的补换卡费用能否免费、是否能提供纸质对账户簿,怎样方便对行动不便的特殊人群、困难群体等进行上门激活和延伸拓展服务以及在实际操作中的细节、具体问题进行了座谈和深入交流。会上制定了相关对应方案解决措施,确保在今后社保卡制卡发卡应用过程中,不再发生以前的类似问题。在社保卡相关优惠政策及便民利民措施和应用推广方面与各大银行之间交换了意见,明确了工作方向,同时也对今后的社保卡应用推广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最后,参会人员均表示像这样的座谈会今后希望多召开,以便社保经办机构、各镇办人社所、各合作银行之间交流和沟通,及时做到信息灵通、互通有无,面对面解决实际问题,齐心协力确保我区社保卡的应用拓展工作扎实稳步推进,让持卡群众真正享受到优质高效的服务和社保卡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与实惠。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